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很多时候我总是不了解,不明白
为何你说你爱他但为何又不成全他
在我的观念里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要成全他
而不是做他与对方的背后人
说实话,他们会这样都是因为你
难道这就是你想看见的吗?
难道这是你喜欢的吗?
你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就休想别人得到
我很讨厌你,你做什么男生?
你去切掉好了….不要逼我打男生
目前为止我没有打过男生
你最好检讨一点,你的自私是我最讨厌的
还有讲人的背后话,有胆的话就站出来直接讲对方啦
不要在别人的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你真的很不怕别人tulan的咯
你的嘞….看见你我都觉得恶心想吐
我跟他如何不必你来说,你到底会不会爱是什么啊
我觉得我自己被你侮辱着
你可以不要那么大男人吗?
我真的很想要揍你嘞….beh tahan nia
你以为你是什么?你叫别人改变而你自己呢?
你不会觉得你自己有很大的问题吗
我fish你的
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你开口闭口都叫人去死
我已经对你忍无可忍了,吊你的啦
人家不接受你,你就要检讨啦
娘你的,还在那边pattern kao kao
你真的以为你很帅吗?
就连美国的总统也不敢这样认为自己
自己做了有不敢承认,我最讨厌像你这种人
不是我泼你冷水啦,你在这样下去没有人会喜欢你的
妈的~人已经长得已经不帅了啦
心却还那么狠毒
肥又肥啦….还学人kao lui
去你的啦,本小姐吊你都没空
你少来弄我,不要惹火我
贱男….死变态,恶心死我了
真cheap精~~
幼稚,天真
你没资格去爱也没资格被爱
说真的,如果换成我是他你跟我表白
我早就有多远就跑多远啦
甚至挖个洞埋自己起来好了
我知道我没资格去批评你,但是我比你好
虽然我肥我不漂亮但是我的心却比你还要好
至少我还有人要,好心你啦
检讨检讨自己一下啦….
对你我无话可说
Damn f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