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complicated




除了累我还是觉得累
最近常常发冷,不知道做什么
也许是不够睡吧
昨天跟我的姐妹们出来yam char
超级的想yong的,哈哈
昨天我才领悟到了什么叫来不及
Mr.Preshath 要离开了,他说他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其实我们都知道不是这样的
班上的同学都说为何不等到我们final的时候才离开呢?
当初是你自己选择要教我们的,为何现在却不要继续等下去
你对我们说你很难向我们开口
我很喜欢你教学的方式,因为这样我比较容易明白
无论我们大家有再多的挽留我知道你始终还是要离开
我好期待星期一你的最后一堂课
不管你的下一步是如何,我希望你能顺利的完成你MBA的课程
我们一定会想念你的….
想念你叫我DKNY的时候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节目
下午CLLIM来找我一起坐LEADERSHIP的assignment
真的很懒惰,我要傻掉了
2000个字勒….
晚上就跟我的姐妹们出去吃东西
我想今晚也不必睡了啦
敢晚assignment才好好的睡
星期一我们都打算不穿formal了,因为我的脚真的好痛
哈哈~好开心,星期三开始放假了
Hohoho~~我可以去shopping了
Red-box唱k
好久都没去买衣服了,昨天妈咪去了shopping
如果昨天我没有课我一定跟她一起去的
因为可以买很多的东西
哈哈~今天就到这里好了
晚安
我亲爱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