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41110

Yes~今天觉得我自己好乖勒,因为今天我真的是一整天呆在家

真的是一步也没踏出去勒奇迹,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下午姐跟大佬就去大山脚载姑姑过来北海做脚底按摩

之后又要载她回去本来Mummy叫我也一起跟去的

后来我很累,而且也很懒惰跟去

所以就只好呆在家发霉好了

一整个下午我就是坐在客厅看戏,听歌

无聊的过了我的下午

Mummy忽然一个电话来说等她放工后就一起去买冬衣

哈哈~结果她说来不及回来明天才去买

但是明天我还有上课,不能陪她去

所以就要必须摆脱姐跟mummy一起去帮我买咯

都说了啦~这些事情我根本不需要担心

Mummy会帮我准备好了

本来是说懒惰收拾行李的,但最后还是一点点的收好了

那么我明天就不必再收拾了

因为明天一放学回家就要陪weiipcf买晚装

因为她有去学院的dinner

哈哈~看来之前换的钱还不太够所以就打算明天再去换

Yor….我的行李真的好重勒,希望有人可以帮我带

那我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傻大姐还叫我狂拍照,因为难得可以坐头号舱位

哈哈~傻傻的

明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真的很开心

两个星期后我们再见面了

再见了….Countdown 2 days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