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31110

before going bed*

^^

又是星期六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还来不及做的来不及说的时间也渐渐的过去

今早突然接了姑姑的电话,她说忘了mummy的电话号码

给了她mummy的电话号码后就继续睡觉

因为难得我可以睡迟一点的

但是睡着睡着突然梦见了恐怖的梦

梦就这样醒了,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停止梦见他

昨天跟CL LIM一起回家

我们在ferry上我们聊了好多

好久了我们没有像这样两个人单独一起

回到了北海,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回家

巴士上的风真的好大,吹得我的眼睛快要关了

因为凉凉的风令人吹得好想睡觉

CL还一直叫我别睡去

哈哈~虽然我很累但是我绝对不敢在巴士上睡着的

天空渐渐的暗了,CL陪我下我家附近的巴士站

因为他说不放心我一个人,还送我到我家的路口他才走

从昨晚到今天我整个人好像不在状况中的

也许我很累吧一回到了家就觉得好懒惰说话

晚上姐问我要不要跟大佬还有她一起去Sunway

平常的我一定就会去的,但是最近变得好不喜欢逛街

就出了我有东西想要买我才会去罢了

不懂啦~不过也是好事刚好可以让我省钱

一想到星期一要上marketingclass三个小时我都觉得闷

不过一想到星期二开始就停课两个星期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

今天算是很开心了,因为可以在我去散心前再见到yong一次

每次都是这样,遇见她后心情就会好了很多

再多的烦再多的累都可以变得很好

所以这就是我每天都会想她的原因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