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一天泰国之旅 (16/11/2010)

my breakfast inside the airplane==

mummy and uncle sam^^

mummy are looking for the menu==

going to chiang rai lur*

s&p=)


shotting by carynn lee=)

thai airways is the best=)

cool men=)high class


find it out japan newpaper...LOL

guess what is it??


mummy buying book at the book shop=)


random shotting with baggage service=)

i use it to online at airport=)1st time i saw it...

sis and mii ^^

the coffee bean=)taking my breakfast before go in to kastam

今天早上四点mummy就打电话给我叫我起身了…
真的有点不想起身的感觉,因为昨晚还蛮迟睡的。
五点半我们就出发到槟城的机场了,大姐也跟着去送我们机…
早餐我们就随便在THE COFFEE BEAN 吃一点…因为飞机上还有得吃
吃过了早餐后我们就要到登机处等候了
哈哈,机场好冷勒…还好我会穿冷衣
Mummy就比较笨,他害怕别人会取笑她所以就没穿
两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BANGKOK的国际机场了
真的比马来西亚的大3倍
下了飞机后那边自然而然的就有像地铁的巴士
载我们过去check-in的地方了,由于机场太大了所以就必须乘坐巴士
OMG~机场真的好大,简直就是会迷路的那一种
大到~~~
下一班机要等3小时后才飞,所以我就跟mummy在机场里面逛
我的天啊THAI AIRWAYS真的好赞
我坐得好舒服,完全就很放松
空姐空少都好漂亮好帅…我超级的喜欢他们的Service
2个小时的飞机我们到了目的地chiang rai
Yea~三姑丈和外公早就在飞机场等我们了
姑丈看见我就很开心的,他说我长大了
哈哈~姑丈啊!我当然长大咯
一到外公的家后就直接拿了衣服就去冲凉了
山上的水真的好冷,冲好了后果然很舒服
Mummy还带我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东西
晚上的晚餐就等阿姨她们准备
哈哈~不过我还不能适应那边的食物
所以mummy就只好叫阿姨煮别的给我吃
晚上mummy的朋友就来找她一起喝酒
但是我早就去睡觉了,因为我真的好累
表姐还特地会来看我,不过我早就去睡了
晚上还真的很冷勒,被子三件了还不够
冷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