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二天泰国之旅(17/11/2010)

今天睡到八点多才起身,外面真的好冷
Mummy跟外公五点就去market买东西了
我命的我睡醒就等吃,mummy买了早餐给我吃
Haha~还买了鲜奶给我喝
吃过了早餐后我就坐在秋千上摇着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很快就到了午餐时间
Mummy煮了sardine鱼给我吃
因为我还不太习惯这里的食物
这里的sardine鱼跟Malaysia的很不一样
吃过了午餐后我就跟mummy去买豆奶
姨丈还采了水果给我吃(colot)而且还是大姐最喜欢的勒
哈哈~可惜的她没得吃….
三姨还弄了papaya salad给我吃(som tam)
真的很好吃勒,好久都没吃了
今晚的晚餐我也没吃了,冲好凉后就怕去睡觉了
我的天啊7.30p.m就睡了勒….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