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没有了….

最后一次我相信你,为何你要这样的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妄我还为你掉泪,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为了你这样的一个人流泪,你的面具我觉得好假
你说过的我都去相信你,难道你都不会觉得你的谎言好假吗?
我真的对你心寒了,对你我也无话可说了
真的是最后一次我相信你…不要再伤害他了好吗?
他绝对玩不起,与其你说谎骗他为什么你不要对他坦白?
我讨厌你说谎…我错了~
你跟我说你有了另一个他的时候我还以为你骗我的
直到他跟我说我才相信,开始的时候我不敢去相信我的眼睛
因为我害怕那只是我看错了…但我知道后
我愣在一旁傻呆了,你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
你可以叫我不要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吗?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也不要你所谓的解释
你已经把你身边相信你的人伤害了
我讨厌别人这样欺骗我,我更加的讨厌没有对我坦白
没有了,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你不必解释,因为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原谅一个欺骗我的人
如今你的解释已经太迟了,你也不必解释你为什么会说谎
原因就在你已经早就想要假造谎言….
他不是你的玩偶,不是你喜欢就拿不喜欢就丢的玩偶
我讨厌你这样玩弄他的感情
难道你没有感情的吗?你为什么可以这样伤害他
从今开始无论如何你都不可以再找回他
因为你没资格去爱他
他对你的才叫做真爱,而你对他的只是谎言只是伤害
对你我彻底的失望了…
对你我忽然觉得你好恐怖…
我累了我真的好累了…
机会是个会珍惜的人
反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