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Hang out with my dearly friend

mii and yiwei

in the toilet*

CL lim house*

tying and carynn*

CL'WIFE and CL LIM=)shooting by carynn

is mii*

babe GAN*

yiwei and carynn*

wow~they singing*
tying and babe weii*

Gan singing but i taking picture*
mike and carynn*

at my house before going *

weii and me*non stop taking picture agian*


Hohoho~~今天跟我的classmate,chee还有yi wei(cl lim的表姐)
我们去QB唱k,真的好开心
Weii 来载我后我们就去cl lim的家载她还有她的表姐
哈哈~她表姐从新加坡来到这里度假
当然要好好的招待她咯…
第一次meet她的表姐,整个look就给我一个感觉
Friendly, 她的人很nice,跟她聊天感觉很舒服
我超级的喜欢她的,哈哈
还有就是新发现,她唱歌好好听哦
今天我唱到快疯了,好久都没那么疯过了
感觉真的好轻松….本来想要唱失落沙洲的
后来就忘记点了,所以就忘了没唱
不懂谁点了这首歌“不只是朋友”
忽然我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其实我开始的慢慢的放开了你
哈哈…其实我把我跟他之间的关系说给姐姐听后
舒服很多了
唱完k后我们就去逛逛买东西
陪weii去买衣服,他买了PDI的t-shirt
After that,我们就坐在海边吹吹海风
好久都没吹海风了,吹着聊着
天开始下起小雨点….这种感觉真的好舒服
后来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四个人还在船上分享鬼故事
说着说着我们大家都开始起鸡皮疙瘩了
真的好恐怖….
之后weii就载cl lim 还有她的表姐回家
今天也玩了一整天了,好开心…
也许我对你的感觉依然还占有一下部分
但我会把你在我去度假的星期里删除掉
明天又开课了,好期待也好开心
倒数 5 天,本小姐要飞了咯…
Miss you all…
Good nightz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