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celerbration yienie birthday

7seven bistro=)

birthday girl yienie and me=)

beer=)

bubu*ying*raymond
carynn in the 7seven bistro

i like the menu so much=)

smlie=)

babe weii driving=)


wow~stuck men~~


guess who's car?

gurney plaza=)fuyoh

今天九点weii就来我的家载我过槟城了
因为10点我们有一个小小的讨论
THE HSBC YOUNG ENTEPRENEUE AWARDS 2010-11
我的天啊,不过还蛮有挑战性的
12.30我们一起去吃午餐,然后去ros的宿舍聊天
我们女人的话题,还有对某些人某些事情的不满
聊着说着,不知不觉也3.30
外面刚下了倾盆大雨
马路上有着雨后的味道....
我们去了gan的家,因为晚上还要出去
我们呆在她的家上网
她的家人都好客气勒...好喜欢她的mummy还有她家里的感觉
在她的家吃得好饱勒...
晚上去7seven bistro庆祝yienie的生日
好久都没见到她了
跟他们在一起的聚会我觉得好放松
感觉就毫无压力
jackson还是一样
跟他玩上了刺激的游戏,然后惩罚
哈哈~这次我进步多了
还一口气把酒喝完,但是还是没醉...
我真的很开心...哈哈
yienie也不懂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再见面呢?
回到了家,才发现bubu的laptop没有拿回
真的很好笑...星期一再拿给他好了
我们大家都玩得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