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thanks GOD in friday

又是星期五了,我还在做梦
我还在发呆,我自己也不懂在做什么
今天我又发脾气了,因为我的肚子很痛很痛
痛得我的眼泪也彪了出来
我真的好不舒服,班上的同学还一直问我okay吗?
我好久都没有排泄了,肚子真的是痛到~
吃过了午餐我们就回学院了
因为还有课要上,mr.johnny的课
也是我喜欢的课...
presentation勒...我已经没有心情去做任何的准备了
因为我心情真的是超级的不好....
今天回家的路途中有了yongjian和kaishen的陪伴
感觉路程就没那么闷了...
kaishen真的很搞笑...喜欢跟他聊天的时候
回到了家后我就吃医生给我的排泄药
结果我吃过了极限,整个人就醉醉的
很不舒服,大姐打电话给我还被我骂了
因为我醉得我懒惰说话,感觉说话就会很吃力
今晚还是早点睡吧...很累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