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Christmas Eve

her with her=)

wow=)

mii and her=)

carynn=]cheers

平安夜~~今年的平安夜是跟weii和yong一起渡过的
他们都不必陪男朋友,过来陪我一起渡过平安夜
算你们够sister啦!!
我真的真的玩得好开心,三个女生窝在一个屋檐下
播着圣诞歌,吃着火锅,喝着酒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也许我们都长大了吧!
以前这个时候我们老早就不会呆在家了
准备到街上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这都是以前会跟着大伙儿一起疯狂的时候
如今要我们去这种地方我么都会觉得有少许的懒惰
哈哈~还是呆在家约几个brother,sister一起聚一聚
今年的平安夜我还是第一次跟yong和weii一起渡过
不懂明年还有没有这个难得的机会…
在这美好的平安夜里让我更肯定的是
你们与我一起渡过的每一天都变成了回忆
在这平安夜里我许了一个下下的愿望
我希望圣诞老人可以送给你们幸福快乐
这是你们的姐妹,我!为你们许下的愿…
你们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乐
哈哈~还有我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和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