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无聊的今天

CARYNN in de house

今天真的好无聊,偷偷的告诉你们吧!
今天本小姐尽然睡到下午两点半neh….
是不是很意外,还好外公不是跟我住在一起
不然我就死定了…因为外公不喜欢睡到迟迟的
醒来后就帮妈咪做一些家务
然后就吃午餐,下午还下了一场大雨
我的手脚又开始发冷了…
我还很坏的骗了傻弟请我吃巧克力,哈哈~
他真的是去买给我嘞!还以为他会骗我
笨蛋~谢谢啦!你的巧克力
晚上冲好凉后就很无聊的对着webcam玩自拍
因为我真的真的好无聊嘞,好想念上课的时候
朋友们个个都出国旅行了…而我呢?在家喂蚊子
我好想念JC TAN,CL LIM啊
我终于知道之前我不在的两个星期你们的心情了
两个星期虽然不是很久,但是为何两个星期就像是两年?
你们快点回来啦!!
虽然我爱发呆但渐渐的我发现
原来发呆真的会让一个人无聊
慢慢的就会变成忧郁症的….
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