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这句话我时常都会对自己说
但其实是错的
原来什么东西都好只要是时间或一些原因都会有变化
自从我们发生了那件事情后
难道你都没发现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了吗?
每次都只会说关于学院的话题之外我们就没什么话题了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寻找话题跟我聊,但却聊不上十句
我不喜欢我们之间的事情会让第三者知道
也请你不要每次都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他
这样我会很不自由…那天我对你太失望了
看见你那样做我真的很失望,平时的已经很过分了
想不到这次更加的过分…我不想再提起了
忘了就算,因为那件事情是不值得记得的
我恨你,我更加的恨我自己
为什么会一次又一次的对你狠不下心呢?
那天你却一句道歉都没有,其实我没必要跟你道歉
我没错…为何每次都是要我道歉
感觉真的好难受,表面一副很坚强的自己
但你有看得见我的心在偷偷的流泪吗?
你并没有….
当每次不是我犯错的时候为何都是我先道歉呢?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但感觉看起来就好像是个囚犯一样
到处去不断的跟对方道歉…是我前世欠你们的债吗?
也对啦!!也许说不定就是这样
前世欠的债今生终要还
我讨厌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会有第三者的出现而打断我们的话题
我不希望这样,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试过要吃你的醋
但是我希望你也一样
无论我跟谁在一起在做什么也好你都不要吃醋
很多东西你曾经说你会改,但却还是一样
你叫我迁就你?那么又有谁会来迁就我关心过我呢?
每次我总是都在为我身边的人想,我会担心你
你说我都不care你?那么请问一下
你迟回家是谁讯息你问你“到家了没”?
也许我们都说得对…一个人的改变只需要时间
心里的那一道疤始终还没有完全的复原
请你再给我多一些时间…我们之间一定可以像从前一样
Ps: 张小娴第二版本~哈哈…是不是很戏剧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