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三件事

今天我真的很傻,为了不要被那强烈的太阳给晒到
一大早就起床,冲凉然后就跟mummy的车一起出去了
还跟mummy一起去OLD TOWN吃早餐
两天没有见到mummy了,心里突然很想很想念她
我是不是有恋母情结啊?mummy今天对我特别的好
还搂我的腰嘞…还帮我Top up我的电话
我爱死妳了mummy
很早就到学院了,还好本尊有带laptop去学院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了
因为3点才有class…ish~~
今天的moral studies让我上得很不舒服
因为有人惹我生气了,对!是我做错在先的
对不起咯~但是你要这样对待我吗?
电话被他带走了,不过也好啦~
那么我就不必每一天一直在按个不停了
你收掉我的电话是对的…
电话被带走了,但晚上还厚脸皮叫他打电话给我
其实是有重要的事情啦,不然我才不要厚脸皮叫你打电话给我呢
你还问我要拿回电话吗?hng~我才不要嘞
就当做是我害你被扣分的代价咯….
还有那叫我baby的不是我的男朋友
不要说他是我的男朋友kay…
难道我叫你baobei你就是我的老公吗?
不过这个baobei还是你专用而已
恶心死了…
就像是Yong我也是叫dear嘛,这也是她专用而已
你吃醋了吗?哈哈…笑死我了
就算当时候你把电话还回给我,我还是一样的把它摔坏的
因为我当时候真的很生气…
你真的真的好坏…以后就叫你坏人好了
死鬼你啦~~惹我生气了还来对我撒娇
你竟然说我肥了,没关系啦…
讲那么多你还不是要叫我减肥…
你好野~~
LEE KOK HAN,你听好了…我,CARYNN LEE这一身人当中最讨厌的三件事
第一, 我最讨厌被别人打我的脸
第二, 我最讨厌别人打我的头
第三, 我最讨厌听到的就是说我没有用
今天你却做了第一样我最讨厌的事情
你知道你那样子做我的眼泪快要流了出来吗?
你又知道我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没被人打过我的脸吗?
就连我爸妈也不敢这样动手过…我真的好想哭
那时刻我真的真的好气你,为何你可以动手这样
虽然你已经对我道歉了,但我还是不能接受你这样对待我
你听好了,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还有下一次你就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