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Friday…

还好今天还来得及搭我女人的车去jetty
不然又要自己搭巴士去了
哈哈~还是我女人最好…好爱妳
迟钝的我到了学院才发现我的水罐不见了

吓死我…
如果水罐不见了一定会被我的女人骂到很够力的
大姐之前也遭遇过了,真的很恐怖
因为水罐很贵,所以就会被骂
本来我还不敢打电话给我的女人

因为后来知道后果了
所以才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他,哈哈
结果她说我自己忘记了方在她的车上…
我说女人啊,我会忘记还不是因为妳…

还好没有被骂
哈哈~~下午就陪我的女孩去买新年衣
她花了好多的钱,够力了她
而我就没有买,因为我的女人叫我陪她一起去买
我们回到家已经天黑了…好累!!
晚上我的女人打电话给我,叫我帮她做东西
Waseh~她的声音好温柔,顶不顺!!
女人今晚一定又是没回家了吧…
我会很想很想妳的,我的女人!爱妳,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