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他…分手了

昨天突然接到了他打来的一通电话….
他哭着对我说他与他分了
我当时候真的无法在那么短的情况下知情
听见他的声音,我就知道他哭了…
为何会这样?我问了问他…
电话里我们都在那瞬间停了下来,我们彼此都不出声
那时候我知道他很辛苦,他很难过
我除了对他的安慰我就什么也办不到…
我了解你的痛,伤了痛了一切哭过就会好起来了
时间一定可以冲淡这一切的
你知道我担心你会做傻事吗?
你有听过吗?宁可接受一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吗?
爱情本来就是那么的不公平的
我相信他不够爱你吧!!
当双方决定在一起的那一个时刻,你们就应该信任彼此
爱没有分年龄,没有分距离,更加没有分金钱
距离并不是问题,只要心里是相信对方
只要守承诺那就什么都不怕了
亲爱的,既然分了就分了
你没错,是他不会珍惜你
往往付出最多的那一个就是伤害得最痛的那一个
我只允许你再伤心一个星期
过了一个星期后就不可以再为他掉眼泪,知道吗?
记得我一直存在着…不要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