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Today is another day…


今天我的女人没做工,因为要过槟城办些东西…
而我呢?还是一样…星期一还是跟平常一样要去上课
很闷的,最讨厌星期一了…为了上一堂的课还特地跑一趟
闷死我了…女人今天直接载我过去学院勒
过后就跟她的朋友还有大姐一起去办她的东西
Haiz…心里就觉得很难受,因为我知道今天他们一定会去shopping的
Hng…果然咯…打电话给大姐的时候,她说他们在gurney plaza
气到~我也想要跟你们一起去啊…但我不行
下午跟YIENIE,JACKSON,和WEII去kim gary吃午餐
哈哈~开心到…JACKSON用他的DSLR帮我拍照
很喜欢那些照片啊…哈哈
午餐后本来说要去剪头发的后来appointment满了
所以就换星期三咯…女人还是不喜欢我剪短发
今天我很开心,讲师说我变努力很多了
当然是比起上次啦…
Chong 也说我变了…我有吗?
今天han吓死我了,下次要给good bye kiss
告诉我一下

你今天这样我会吓到的就突然走过来给个good bye kiss
今天我该说什么才好呢?累吗?开心吗?还是无言?
本来今晚是要去做指甲的,因为后来出了些状况
所以取消了改下一个星期一
今天到家已经7点了,气都还没消玩
女人就说要一家人出去吃晚餐了…我的天啊!!
陪了我的女人吃过晚餐后就赶去陪我的女孩
她要拿爱心巧克力给我…然后要一起出去
今晚还跟茗一起,我超级的开心
很久都没看到他了,他还是一样没变
还是一样爱损我…不过我也习惯这样了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今晚是肯定没办法睡觉了,因为要做功课
活该…自己找来的贱!!!
明天约好yong的表哥一起去上课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