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终于剪头发了

终于剪头发了…很开心
不过被女人看见一定会被骂的…

女人已经说了很多次叫我别剪短
但我还是不听话,我剪了像之前的长度
我很喜欢短发的,因为我懒惰绑
Stanley说我很特别,通常女生都会想要留长发
但我却跟那些女生倒转,我喜欢剪短发
老弟也叫我不要剪…因为他喜欢我长头发
男生都喜欢长发吗?
今天上moral studies的时候我们都不乖
讲师很生气了…对不起,我们让你生气了
今天终于看见 Kino了
每次跟她拥抱都会觉得很贴心的…哈哈
对不起我的GAN,今天害她没得看戏
都是我不好,星期六陪你看就是了
顶多你要做什么都可以,我陪妳
哈哈~~
Yea~星期六baobei 说陪我看戏逛街了
还以为他不会答应我的,哪里知道
他说陪我叻…love you nia…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