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Are you okay? 09012010

Just want to ask are you okay?
电话里你的声音可以让我感觉到你很伤心
只不过你没表示自己而已,我知道一直以来你很好胜
你绝对不允许自己跌倒…
不要再压抑自己,听见你说你哭了我放心了许多
你的努力不是没人知道,也许只要再多些什么东西而已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电话里,还可以感觉你勉强的微笑
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这是第一次
你真的还好吗?
亲爱的,我终于找到了那一个可以取代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了
他为你的付出你也应该知道吧?好好的珍惜他
知道吗?
虽然我不可以像以前一样跟你一起吃午餐
一起走路去上学,一起走路回家
不过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给你安慰…
你要记得我认识的你不是那么的软弱
这次失败了,下次再来
记得哭过就好了,一切都会好的
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亲人,姐妹,情人,知心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