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幸福吗?

其实我很害怕别人问我幸福吗?
表面上可以看见我很幸福,但是你们又知道我的感受吗?
对!物质上我根本不需要担心,只要说出来mummy就会买
有的时候不是我不会珍惜,而是我不懂要如何去珍惜
其实我宁愿我不要这些物质上的东西
我要的是关心,我要的是家人对我的关心
其实mummy根本都不懂我在学院的生活
在家里又是如何的生活…
一个人?一个人虽然可以很简单虽然可以很自由
但是渐渐的我害怕一个人的时候了
家里总是冷冷静静的….
我害怕再次一个人做在沙发上面对这大荧幕
我希望我可以再累一点

那么就不会忘记是自己一个人的感觉了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面对着…

mummy从来都没有认真地问我要的是什么
如果哪天你问了这个问题我还是会给你同样的答复
那就是我要幸福,我要简单的小小幸福
所以请你们以后不要问我“亲爱的还幸福吗?”
让我最幸福的时候就只有我跟mummy在泰国的日子
感觉就像是mummy的小baby…一直都被呵护着一样
习惯了这样,习惯mummy为我安排的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