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内疚…

无论面对自己还是面对你我始终感到很内疚
如果时间可以再从来,我希望我对你从没认真过
与你的拥抱我发现原来我们的距离好遥远
照片上的我们拍照是如此的亲近是如此的甜蜜
但其实并没有人想过,照片背后的故事
我们趁经紧紧的拥抱,也试过轻易的放掉
那种感觉让我猜不透…
对不起,也许我还忘不了
也许我想要大声的说出来,我忘不了你
我有说过,就算你不再爱我了
请你不要把我推向别人,因为你没资格这样做
其实只要一场电影,一场梦那就好了
那天虽然你牵我的手,但是为何我的心里却很在乎
我不是在乎别人要如何看我们,我是在乎另一个他会如何
虽然我可以很不介意的跟他和你闹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介意他介意的东西
虽然他并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可以很大方的跟其他人一起拥有你
但你可以自私一点不想跟其他人一起拥有我吗?
我还记得,我看见她给你的拥抱时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虽然你说你不喜欢
但是还是被我看见了…
再次爱上你,我该怎么办?
我该放弃,还是选择默默地保护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