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二

on the way back to grandmum house

blek=)

regine and mummy


my women=)leng leng



i love this picture so much

wow=)


say yes!!

终于初二了勒…每年的初二我们都会回阿嫲的家
可是每年傻弟都没有回的…又是我们四个人
Mummy,我,大姐跟大佬
今年我们很迟才到阿嫲的家,因为早上mummy要做家务
我呢!十一点多才醒来
因为昨晚做assignment四点半才睡
累死我了…还好Mummy没有骂我
她只说我sampat罢了…hehe
本来还想要拿去阿嫲的家做的,后来还是没带
懒惰了咯…
死鬼baobei han,我说昨晚我要开始我的assignment就一定做到了
我不是闹着玩的okay?
你是猪吗?不要小看我啦
还说什么听着先…你才听着先啦…
终于回到daddy的hometown了勒
Perak…好远勒,快晕车了
渐渐的看着阿嫲跟阿嫲聊天突然觉得
阿嫲老了好多,不懂我们还可以回去陪她多几年
Haiz…
开心到啦~
阿公给的红包钱我跟他们的不一样
Mummy说我是阿公的baobei,所以不一样
也对啦,我果然是李家的baobei
Baobei han没去,不然他又可以拿红包了
可怜的他还要做工…哈哈
从Perak回来就直接去大山脚姑姑的家拜年
我快累死了啦…
本来还要去dear yong 的家拜年的,后来太累了
定唔顺了咯…回家休息好了啦…
家永远是最幸福,最温暖的
就像是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哈哈
明天就看着办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