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大年初一

carynn

regine and carynn

hann LEE

i like him as my family=)

sis boyfriend alan


rozalia and carynn



hann,carynn,regine,rozalia


=)

dont know what pose

Yes…大年初一了,今天没什么节目
就坐在家跟rozalia一起发呆看电视节目
够无聊的了,haiz…
人家新年我新年,可是为什么我却那么的无聊?
算了,还是冲凉等hanhan来吧!
我的天,今天的打扮真的很女生咯
我要晕了…谢谢Rozalia帮我画的妆
大姐跟大佬去jetty载baobei han来我们家
我的天,今天他很帅一下的
顶唔顺啊…baobei就是那么爱打扮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我不可否认的,他是个自恋鬼
他一直说自己帅,自己很好看
恶心死了....
今天我们拍了不少照片,手机里的都是自恋狂的照片
我的电话不懂会不会爆掉…
我要跟你收钱了,叫本公主按摩没付钱
你死定了…
Hahaha~~mummy给baobei的红包钱尽然跟我们是一样的
Mummy好像很疼baobei这样
我没地位了,以前当我是宝如今当我是草
我公主的地位降级了,不过我永远都是李家baobei
Haha~~家里加了新成员还蛮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