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爱的两个人和爱我的两个人

我爱的两个人和爱我的两个人
原来一直都是这样,原来我爱的两个人
他们从没有问过我在不在乎,介不介意
其实他们并不知道我还是很介意
我还是很介意你们对我做出的一举一动
你们到底当我是什么了?
既然我的关系是如此的简单
为何你们却要把它变得那么的复杂
一直以来你们却不知道我的心里有多介意
但你们却认为我可以接受,你们却可以理所当然的这样做
我很累,我累了
听到你们对他们的撒娇,但可笑的是我根本没资格去计较
但你们就偏偏把你们的爱都分给了我一半
这些日子以来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把我对你们的想念忘掉
我不要你们偶尔的给彼此拥抱,我要的是可以洒脱的在一起
也许是我太保护自己了,也许我对自己太仁慈了
所以一次次的狠不下心来
这次换我做一次的坏人了好吗?
就算再度的拥抱我都觉得好假
那天一起牵手我竟然觉得好害怕
这是因为害怕失去吗?
是因为害怕面对他们吗?还是我对你们根本都没感觉了
这种虚假的事我受够了…
记得我可以是你们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我们却不可以成为很好很好的情人
洒脱一点,也许就会更好
就让这一切结束吧,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我回我的城堡,你们就回你们的皇宫吧…
我会永远的记住你们是爱我的两个人和我爱的两个人
明天我们就结束吧…明天就让这一切画上句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