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复杂

今天还是带着复杂的心情去上课了
不懂要如何形容才好…今天有人说我变了
是我真的变了吗?对!也许我真的改变了
很开心你说我变了,对以前的执着我看开了
今天虽然心情是很复杂,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一个人
他不跟我说再见就走人了,两天后才会回来了
我是多么的想念他,下午你的讯息让我又开心又兴奋
谢谢CHEE NIAN你带给我的花生饼
很好吃,而且你是第二个弄新年饼给我吃的叻
超级的感动…今年我的Dear没有做给我
所以今年就轮到你了…thanks yar…
今天moral studies 真的是有够闷的
我快要睡去了啦…不过还好早放,不然我就吃粪了
很多人今天也没来上课…所以课室都变得很沉…
明天要跟dear出去了而且还要去他的宿舍过夜…很开心
明天一定要拍照…第一次到他的宿舍
哈哈~明天就麻烦你了dear y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