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星期二…

OMG! PRESENTATION
别担心,我们早就做好准备了
只不过有点小紧张,所以有些出错了
当时候就只想快点把这一刻结束掉而已…
因为出臭了啦…真的不好意识
不过还好有baobei gan,所以我不害怕
哈哈…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我偷偷的哭了
我突然觉得好压力,我无法把自己掩饰得很好
Sorry dear, I let you worried me about
What I post at my facebook just now
Sorry Isaac, let you worried me too…
I promise I won’t write anymore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me…
终于放学了,天空有点灰灰的
感觉要下雨了…
但是笨蛋的我不会过马路,一看过去CL跟jack
他们过马路了,我还在对面
他们还以为我会跟他们一起过,结果我愣在那边
难道跟着他们我也害怕吗?
但是CL想也不想的跑过马路牵我过
我真的很想要跟你说

我没有后悔有你这位那么棒的朋友
今天觉得路途真的很漫长,外面下着雨
让我觉得好没有安全感
但是因为有了你们每一次对我的呵护
所以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谢谢你brother用你的文件夹帮我遮雨
而你自己却淋雨,谢谢你
巴士上的冷气让人吹皮肤很痛

当时候我突然很想妳
有妳在真好….
巴士开着,不知不觉就到站了
但是CL他还是一样,陪我下我的那一站
也许你们对我的呵护已经超出我的范围了
但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你们这样的呵护
你们不要对我太好,我真的很害怕我想要得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