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害怕装坚强

有时候我会因为害怕而装坚强
好久我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的哭过了
眼泪一直往下流…
你说我什么都不跟你说

其实我才是最寂寞最孤单的
有时候家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我独自面对着四面墙
有时候等不到你们回来我就睡了
隔天我去上课,而你们都还没醒不然就是不在
放学回来,又累了…

想要跟你说的东西我也渐渐的忘记了
所以我除了可以找朋友哭诉我还能怎样?
不然就是写在部落格上…
我也会觉得空虚,有时候让自己忙一些累一些
或许我就不必去想那么多了
说真的,我还没习惯一个人的感觉…
很多时候不是你的每一句道歉就能换来一切的无所谓
每次你的道歉就像是无效的解药
毕竟你曾经伤害过了她,难道你忘了吗?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渐渐的变成她想要依赖的人
有时候她给得太多让我觉得很压力
好像好像借个肩膀靠一靠,我真的无法再行动了
因为她给的太好了,所以变成一种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