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星期天…

今天也还蛮早就起身了,都是该死的恶梦
真的是有够吓人的勒…
起身后就帮mummy做东西…不懂!就是心情好
一早就叫我去mini market买面包,但是我没有买
店员说叫我下午才过来,因为面包车还没来
所以就拿不到新鲜的面包…算了~
回到家,看看报纸…
屁股还没坐超过五分钟,mummy就叫我当跑腿了
我的天…
下午跟mummy两个人去买些东西,她说要做火锅
哈哈…刚好我也好想吃的,跟mummy两个人去买材料
结果忘记没有塑料袋

就因为这样mummy还特地买了一个环保袋
真的很无辜,家里本来就有很多环保袋了
又再买新的…够力
买好一切东西后,mummy跟我才发现我们还没吃午餐
哈哈,买MCD回家吃好了…
回到家,我们就一起进厨房准备切菜了
很兴奋,可以跟mummy两个人一起做菜
Mummy已经陪我们两天了,还是我最好
我哪里都不去,只陪在她的身边
可怜的mummy脸尽然被弄伤了,而且还是很严重的
不过今天还好了,还介绍她去买了BIO-OIL
避免她脸上会留下疤痕…mummy最心痛她的脸了
用了Lancôme的产品后脸就有比较好一些了
Mummy以后你要记得了,不要随便用别的产品了
吓死人了…
Mummy今天突然帮我戴上金项链,吓死我了
还以为我要出嫁吗?真是的
晚上mummy还帮我弄scrub…超级爽的
我的手的死皮不见了叻…脚也一样
哈哈,太好了…不过这Scrub很贵
一小瓶就100++了…
不过真的很有效…本来还想跟Mummy一起做mask的
Mummy忘记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就没做了,下次再做好了
明天又要早醒了,因为要跟mummy的车
刚mummy跟我说了一个很吓人的事
她说昨天加上今天已经花了1000++
吓到啦...我说mummy你啊,还是不要off day好了
因为如果你有 off day,你就会花很多钱了…
不过还是算了,毕竟你也习惯这样的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