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星期六…

通常星期六都会是很闷很无聊的时候了
不过今天的星期六让我觉得很开心,哈哈
你们一定是想要知道我开心什么吧?
没错…今天一家人一起过槟城剪头发
Mummy跟大姐就去烫直头发,我呢?
当然是找stanely 帮我剪头发咯
超喜欢他帮我剪的…本来也想要烫直的
后来还是hold on过两个月再去弄
哈哈…
还好我比他们早剪好头发

傻弟就叫我陪他去1st avenue
我的天…好强烈的太阳,皮肤被晒得很痛
我真是定唔顺啦
晒太阳也就算了啦….糟糕的是我不会过马路
还要傻弟带我过,够丢脸的勒…
逛完1st avenue后,我们又再倒回去找mummy他们
Yea…mummy终于弄好了

我们就一起去shopping
我的天,mummy买了VIOR的连身裤
一件RM163…第一件就那么贵了
Mummy还买了两件SUB的衣服给傻弟
也对啦,因为他今天跟我们三个女生出来也不懂做么
所以也该买一些东西回去的…
今天我是最乖的,花费最少的也是我
整天我才花rm33罢了…是不是说出来你们也不信勒
但是我真的只花了那么少钱而已啦
Mummy第一次说我剪短发美勒…
哈哈…当然啦,是谁帮我剪的勒?
晚上就在家做乖乖孩好了,反正我也很累了
明天再开有什么节目好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