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Movie and shopping day

i like this movie so much


mr.hann

mr.hann and carynn


be with DOME





















今天又是一个闷热的星期六
不过没关系,因为已经约好了baobei们一起去看戏
终于看了“笑着回家”真的真的很好看
笑爆我了,真的很好笑的咯…
Movie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DOME …yeah!!
本来我星期五我就想要吃了
但是跟姐去吃了sushi king所以就没吃咯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吃一餐了….
吃过了东西后就陪弟去买衣服,他的勒~
今年买最贵的一次了,400++
结果被妈咪骂到好像狗这样…
哈哈~~
还好我厉害撒娇,没被妈咪骂…
我今天简直就是又惨又累
晚上mummy还说要看半夜场….不要了吧!!
今天妳放过我好吗?我要死了
明天还要跟姐他们去shopping
新年衣我跟本没头绪要买什么…
我只是知道mummy要我穿裙子而已…
气到啦~~damn…I hate wear skirt…
I hate gir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