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Shopping day







哈哈~今天跟mummy他们去old town吃早餐
感觉很幸福这样…haha
吃过了爱的早餐后我们就回家做准备
等大佬来载我们过去Penang
我吊的~car park都full咯…搞到我们要Parking在露天那边
不爽的咯…还好没那么热不然就真的很晒了
Park好车后我们就去meet han
我真的很内疚,我说谎骗他了
对不起啦…我知道错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原来shopping一点都不好玩…又累脚又痛
我不敢跟他们说我脚痛,因为怕他们会骂我没有用
所以就一直撑着…结果脚又痛,又累
我不要了…我知道死字是怎样写了
虽然是累,但是我还是会撑着到最后
结果今天的收获有一套衣服跟一件裙子
亲爱的谢谢你这两天都陪我逛…
还有谢谢你帮我选衣服…muackzz
Mummy是最开心的咯…
那么短的裙子还是我第一次穿…一点都不自在
Penang回来后又去auto-city买东西
可怜的大佬,驾了一整天的车
谢啦大佬~~
晚上weii来找我,因为明天她要去jb过年了
哈哈~那!我就祝你一路都顺风咯…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