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少了…

总是少了些什么东西,是少了你对我的关心吗?
你总是这样…不过这些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我一直都说没关系
再多忍耐一切都过了,所以你从来都不会珍惜我
就算我不在又怎样?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你的重视
少了你的关心,少了你的来电甚至少了你的讯息
这些现在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我都无所谓了
随便你...因为渐渐的你也成为了我不重视的那一个人了
换成以前的我,也许我还会奋不顾身的去维护你
但现你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也许你说得对,我从来都不会对爱这个字眼负责
我的爱是容易说出口的
久而久之“我爱你”这三个字对我来说一点价值也没有
就是因为太容易说出口了,所以变得很不真实感
我需要的是自由,而不是被拘束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
少了你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害怕我会消失一样的感觉
你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们之间本来就是一种负担
我跟你之间其实才是压力吧…
但你又何想过,我的压力?
被人会怎么看我们,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你要知道我不是你可以理所当然的
我还是需要的是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