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废….

nice photo shoot =)

on the way to college...

觉得今天超级的废…IT又给exercise了
Sienz…今天终于可以把assignment交上去了
这个石头压得我快要无法呼吸了
今天终于可以把它送走了…haha
CL今天驾车去上课,因为今天早放
他也顺便载我一起去…谢谢你勒
今早他就很开心了…超级的High
哈哈…
Mr.derian第一次用话语跟我们说话…
他的话语说得很好听,超级喜欢听他说话语的
下个月他就要结婚了…人又长得帅,他的老婆一定很漂亮
恭喜你啦…
Baobei gan她今天没来上课,因为上半个小时而已
懒惰猪…
其实我想要跟你说对不起,因为我从来都没重视过你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我也知道其实你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幸福
对不起,在你需要最大的自持的时候我却没有给你最好的
昨天我第一次看见你的背影隐藏着黑暗
我想要给你安慰,但我却什么也办不到
别人看不见你的付出无所谓,但我都看得见
当你累了,我的肩膀愿意让你靠一靠的
我的耐心可以成为你最好的哭诉者
人生本来就这样有起有落…累了就歇一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