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感觉…不对了

星期一了,读完这星期就是study break了
Study break结束后就是final exam了
很快的…
今天我怕不起身,mummy打电话给我叫我起身
我还死赖床,最后还是爬起来了
最后悔昨天迟睡啦…而且眼睛还很痛一下的
整个人就blur blur的…去洗澡
然后吹头发,打扮自己…
然后就出门了…mummy说我瘦了
当然啦…我很多天都一直吃不下东西
CL也说…wei还一直叫我吃东西
但我真的是没有胃口,我不想要吃
我看见食物就很倒胃口…不要逼我了好吗?
我已经很努力的逼自己了,但就是不能
脑海里就想要吃,但是看见了就没胃口
今天就这样上了moral studies…很累
身体发热,很不舒服…
也许是人热了吧!我想要喝很多的凉茶…
有谁可以煮给我喝?要死了
明天的IT class cancel 了,蛮开心一下的
哈哈…那么我就不会那么累了…
晚上做body scrub…因为不喜欢身体肮脏的
感觉很不舒服的…
不再生气了hor…你最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