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Thanks you warm me up

i love sticky...

thanks for dear yong you bought it...sticky=)


今天又没吃东西了,我真的是吃不下
不要再逼我吃了…这样我会对食物反感而已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想要再去多说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一些
为你流的眼泪也只不过是如此
你就只会让我伤心,弄我哭…
Baobei,你可以让我开心一次吗?
Dear yong… I love you
在我最需要有个人在我身边的时候
你总是站在最前面
不听话的眼泪一直流下来
但你的讯息却让我觉得很贴心
最了解我的还是你
只有你可以让不听话的眼泪停止
谢谢你去KL买回来的sticky…我超爱的
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
晚上,听见某人的声音我哭了…
不懂为什么,他一定是吓到了吧?
不过他还是想办法哄我…
我也还是第一次被这样哄…
谢谢你…
我很珍惜有你这样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