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家庭日

baby esprit=)

with my baby esprit...

thanks mummy buy for me ESPRIT toy and belt...limited edition




星期六通常就会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的
不过昨天DEAR YONG越我一起回中学
所以就比较早醒,然后跟她两个人去吃早餐
有多久了我们没有像这样一起吃早餐了?
哈哈…吃后就回中学找Junior
好久我们也真的没回去看他们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去年的六月吧!
我们也呆在那边一下就回了…
回到家,mummy帮我擦背洗澡…
然后还帮我拿牛奶冲凉…哈哈
牛奶浴,还蛮不错的
感觉就很舒服…皮肤也变好了许多
下午就跟mummy去shopping
哈哈…谢谢Mummy买了一只esprit的toy 给我还有一条裤带
自己还蛮喜欢的…thanks
晚上一家人就一起去扫货,买了很多干粮…
Mummy,竟然没有阻止我买勒…还说要就拿
我拿了好多的…mummy终于买冰淇淋给我了
上次没有买,这次她说跟大姐一人选一盒…
OMG! 手推车都是满满吃的东西…要死咯…
好久了我们没有像这样办货了…
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