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对不起…baobei
最近变得有点懒惰写心情了,因为变得很复杂
不知不觉已经三月了…我开始害怕,担心了
是学业吗?还是我们的距离?
我不懂…心情越来越复杂了
好久我都没有快乐过了…
最近的只有泪和累…甚至我不想再去想
对不起…你生气了吗?
看见你的讯息我哭了,因为那讯息伤得我好痛
痛得我几乎都快疯掉了…
你说:对你来说我已经不重要了…他对你才重要…
是谁告诉你,你对我来说不重要?
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里你是有着固定的位置
我也会担心你,我也会害怕有一天你不在
但你却觉得我不重视你….
当我找不到想要哭诉的对象我也很想找你
但我害怕我给你带来麻烦…
今天第一次尽然我对你会有害怕的感觉…
也有好几次想要约你去看戏,去吃东西
但知道你为了你的功课,为了做工
你很忙,你根本没时间陪我做这些东西
所以我就不去,等你有空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去
今天也一样,看见你放学后就要赶去做工
我还是一样担心你
担心你为了不要迟到而驾快车
只是想要跟你说再见,路上小心而已
但我却没机会跟你说…
亲爱的,有时候我喜欢闹…可是却没有人知道我在伪装
我好累,我想要找个避风港
原来双脚已经颓废了…
有时候看见你都好像要问你
可以让我借你的肩膀靠一靠吗?
但我却没有这个勇气,因为我累了
记得,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永远都不会变
现在是以后也是
你是我最重要的那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