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原来距离也有好处

才知道,原来距离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
因为少了见面那么就不会吵架了
今天大姐跟大佬又再吵架了,而且甚至打架
每次都是因为大姐的不理智
大佬说得对,妳几岁了?
每次都为了一些小事情而闹得不愉快
其实大佬算很好了,他每次一直迁就妳
而妳呢?每次都说会改,但是每次都只会空说而已
如果妳说吵架可以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的稳固的话
我劝你还是把这句话省起来吧…
这样的脾气,还说要嫁人
现在的妳这么一点小事情动不动就发脾气
那么以后怎样?难道以后嫁人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了
身为人母了妳还想继续这样下去吗?
跟家婆吵架,跟老公不合就往娘家跑吗?
别人会怎么想妳?
有时候我也不懂要如何说妳…老大不下了
自己想清楚,到底到了这把年纪妳还在做什么
在爱情里面不是谁对谁错,而是要互相的迁就
这样的爱情才会长就…不满意就说出来
而不是大轰大叫的,这样事情什么时候才可以解决呢?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或许有时候大佬稍微大声一点
但他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大声了,妳也不要因为这样而发脾气
要好好低声的跟他说啊…
大佬做工很累了,回到家也没什么时间休息
冲凉吃饭就要赶来找妳
妳身为女朋友的就因该让他歇一下
而不是跟他吵架…
我身边的朋友都告诉我,大佬是个很了不起的男朋友
因为他总是不管在妳还是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帮我们
现在我还可以唠叨妳,跟妳说耶稣
但是没有人能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不能预知未来…妳呀!长大了就要会想
不要老是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对
要学习去接受别人的批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