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Exam week…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心情却一点也不紧张
今天又是玮来我的家载我

因为我们约好一起去学院
在巴士站看见CL在等巴士,也叫他一起
今天我的脸是不是很惨叻?
因为今天没上妆…懒惰死了!!
不要管那么多了,难看就难看咯…
早上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知道就好别提了
从你的眼里,我看见你真的是无言了
算了啦,事情过了就算了
因为我们都知道…
等待着考试作答的时间

突然我的心情很沉…
心很乱…糟糕了啦!
我离题了啦…气到~~
算了!考过就算…
10.30am就离开考场了,因为回答完毕
希望是及格的…我可不要重考啊~~
今天是冷战的第三天了…
心里真的很难压抑着情绪
不过,我还是可以做到…
回家的路途,玮问我跟他和好了吗?
当时我停了五秒,然后说没有啊…
今天不懂是走了什么狗运…
巴士跟船都不必等…哈哈
所以很快就到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Mummy今天off day,很开心的叻…
很累的咯…想要歇一下都不可以
因为还要挨到星期四,真的很累
这个星期我可以麻醉自己不要去想吗?
让我再累一些,忙一些
那么我就不会再去想了…
我不要在你们的面前伪装着虚伪的笑容
其实我一点也没好过...
就像是玮说的,虚伪的我她不喜欢
此刻的我一点也不想
对任何一个人微笑着说我没关系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