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Damn...tired

今天早上的class cancel了,所以就不必那么早去
跟大姐一起去post office还saman…
Wah!超级的多人…counter 又不开多一点
他们手脚又那么的慢…最讨厌他们了
没办法姓马的最大
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不等了
只好叫大姐放我在jetty
然后就去college了…
今天差点就被一辆迎面而来的车撞了
明明就看得很清楚没有车就准备过马路了
突然那辆车刹出来,吓死我
眼泪都飙了出来…我再也不要一个人过马路了
才后悔没有跟CL一起去college
我不是笨,我也式过了自己一个人过马路
但就是害怕…没有你们牵我

没有你们在我的身边
我会恐惧…
今天还是完全吃不下,就没胃口
晚上还逼着自己吃东西…大姐就一直叫我吃
Mummy说不可以不吃东西
其实我也好想大吃一场,但我就是不能
大姐一出门看见盘里的饭,我哭了
因为吃不下,饭一直就是含在嘴里
然后就吐掉…我是怎么了?
打电话给wei…

她还吓我如果再不吃就要去吊点滴了
吓到我啦…最讨厌看医生了
我告诉自己今年我不可以入院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我想要,但却不能
我都说我不不能吃东西了,后来就肚子痛了
很不舒服…
如今我对冰淇淋却普通而已
上个星期买的冰淇淋还在冰箱里,还没吃完
两口就不要了,觉得很反感…
晚上就跟张小娴谈一场恋爱去了
很无聊的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