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乱了…

情绪又开始乱了…是因为看见考试的时间表吗?
不知道,甚至不懂…
才发现原来是多么的遥远…
电脑又播起了这首歌,

because you love me by Celine Dion
很喜欢这首歌…
歌就这样一直的重复着…
baobei的那一句话让我觉得好害怕
甚至压力…wei都是那么的认为…
原来公主跟平民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为何却没有人这样想过…
爱是不可以用价来衡量的,爱的是你的心
如果有天换成我,我宁愿不要当什么笨公主
我要的是简单而不复杂的生活
就算没有洋房,没有名表,没有名牌衣
那又怎样?这一切我才不稀罕
对!我从来没有吃过苦,因为从小到大
我们要的东西mummy跟daddy都会满足我们
但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会,我也会做家务
我也会独立啊…粗茶淡饭又怎样
我又不是没吃过,你们吃的我也一样会吃啊
平时你们说去咖啡店吃我也说好
但是我很难过为什么你们却会认为我吃不起苦
我不是公主,我也不是什么你们高攀不起的人
我跟你们一样…
每次听见别人说CARYNN不会要吃的啦
她穿的用的吃的都是我们没办法做到办到的
你们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你知道这样感觉我们会有距离感
难道你们认为公主一定是要配王子的吗?
为什么天鹅不可以配癞蛤蟆?
如果你们真的认为我是这样的话
我早就不会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了
早就跟一般败家女,败家仔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