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Moody day…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因为一瞬间一切都来得好突然
真的令人难以相信…
其实今天根本就完全吃不下,就因为要骗wei去吃东西
所以就骗她说我很想吃东西…叫她陪我一起去吃
结果她很开心的,因为听到我说想要吃东西
其实根本就吃不下…对不起!我还要你教我吃东西
Dear 跟我说她男朋友的爸爸车祸了
吓到我了,紧张的问了她
还好没什么大碍…刚好她男朋友上线,就去问候他咯
表面上他跟我说没事,但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痛
GOD bless your dad will recover as fast as possible
旁晚,猪打电话给我…他叫我“飞机王”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啦,这是之后的事了
我也很想meet你啊…结果就被你讲到我这样了
你就是喜欢欺负我咯…不好啦你
跟你聊天其实也还蛮开心的,因为你会逗我笑
让我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忘记…
本来还以为今晚不能跟dear碰面了
结果她过来wei的家找我们…
刚对她太粗鲁了,害她撞到…痛死了
对不起啦,因为太激动了…不能控制自己
哈哈…妳都知道啦,看见那些照片谁可以冷静下来?
今晚又是dear送我回家,车上都在讨论她的事情
难得她可以那么的潇洒…不过我们还是会担心
今天dear驾得特别慢,也许我们还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不过最后还是到我家了,今天忘记给她good bye kiss
还有一句睡前的good night
今晚总算可以好好的读书了…
回家看见大姐好像跟大佬吵架…我也没说什么就走掉了
不要吵架了啦,一人一步就好了嘛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珍惜你们的每一天…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
我偶尔也会害怕,下一秒我不再属于你们了
我会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