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不真实…

今天就早去咯…因为十点的课
刚冲凉出来,天气凉凉的…好冷
看见外面的天空就快要下雨了
CL还打电话给我叫我带雨伞,死鬼啦
雨伞都不懂丢到哪里了…算了!
刚好上了船就下雨了,而且还蛮大雨的
手脚突然发冷…还好有你...
每次都要你来保护我,担心我
奇怪的是电话今天没响…每次在巴士上电话就会响了
还以为电话不会响了,结果到了槟城才响
哈哈…笨蛋!我已经到槟城了啦…
槟城的雨还蛮大的,这场雨让我想起妳
我很害怕每次下雨一个人的时候
巴士司机驾得好快,今天的路程却很短暂
到了学院,直接就进班了…
不懂为何今天我会一直对着窗口望着你的影子
但却没让我等到你,担心你会不来
打电话给你,还好你说你on the way
今天看见你,让我觉得你有很多心事
谢谢你今天对我这么坦白…我也知道会这样了
所以就不必再多问了,我决定放弃
因为煎熬,因为不必要
但是为何我对你说的时候,感觉却不像是真正的我
我欺骗自己,出卖灵魂了吗?
但是答案如今对我再也不重要了
既然都知道了,我选择逃避…我再也不能面对这一切
今天你不乖了…不要跟我说再见吗?
默默的走了,还好CL有打给你
我才知道你到家了…
Last day…今天上最后一天的英课了
很开心…哈哈
可以回家真的很好,今天的船走得很慢
远远的望去,感觉真的一点真实感也没有
电话里还是播了Celine Dion的歌
下船后就看见了dear的讯息,我崩溃了
眼泪在眼眶里转…
你的讯息让我觉得

为何每次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出现
我可以紧紧的抱着你吗?I love you my dear…
讯息是这样写的…
病了也要吃些东西,我懂有时真的没胃口
可是你吃了才有力嘛,对不对?
亲爱的,这样就足够了…真的就足够了
虽然距离遥远,但是你却让我觉得到你的存在
很开心,因为我可以拥有你…
不要担心我啦…我很好,我没生病
就只是最近吃不下东西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