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Birthday eve…14/04/2011

dear yong for me...
mummy bought it for me...hazel


my second birthday cake for dear yong


from dai lou,pei qing and sis regine



form ryan


from chee nian and egdar


from my lover gan...touched when saw it...haha,thanks for you


from DBM student...love it so much


wow~my little baobei...so cute from baobei


my 1st cake form DBM student










DIY card from baobei...

今天是生日的前一天,baobei很早就讯息我了 Darling~ 他说他会在学院等我…也不懂又要搞什么东西了 Wei今天很早就来我的家了,因为她说要给我看她的头发哈哈,还蛮好看的…还狂拍照去到了学院,就进到课室去… OMG!baobei你真的买礼物送我叻… 第一眼看见礼物就很开心,很可爱的狗哈哈…还有的就是baobei花了很多精神,很多心思做的卡片很漂亮,很特别不过他说回家才把卡片打开来看… 因为我一定会哭的…很开心我的天啊…今天老天爷玩弄我吗?我倒大霉了啦,跌倒…还蛮痛的眼泪也快要飚了出来,jages还说我baby叻不过啊…真的很痛叻回到家就收到GAN的讯息,她说明天不能陪我过生日了我真的是很伤心,眼泪就留了下来突然又想起baobei做的卡片还没看情绪有些激动,眼泪又再次留下… Baobei的心思让我觉得很体贴,也很感动这几天都在忙为我做卡片吗?眼泪流下的那一刻我只想要紧紧地抱着你然后跟你说谢谢… 谢谢RYAN送的礼物,第一次收到星星瓶子很开心,晚上要跟baobei,wei,IVY,RYAN 去吃tao吃我的生日晚餐…好久我都没去吃了结果呢…哈哈baobei吃到吐,可怜的其实可以没事的,就因为喝了那该死的东西谢谢IVY你陪我吃我的生日晚餐…哈哈不懂什么时候我们才有机会再见面了… 今晚baobei跟RYAN都睡在我的家… 晚上,电话不断的响…都是生日的祝福谢谢你们满满的祝福,面子书的留言也快爆掉了哈哈…我亲了baobei的脸颊一下,他偷笑咯 Baobei,我是想跟你说谢谢啦… 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