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CARYNN LEE BIRTHDAY 15/04/2011

Justine bieber my love...never say never alvin and carynn
movie together=)


scarlett gan with carynn lee


thanks buddy celerbrate with me...love you all


big girl de...dont cry liao=)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啦,昨天baobei他们已经陪我去吃tao了今天有点不愿意醒来的样子,因为很累… 但是没办法我还是要爬起来去冲凉做好我的东西后,就叫baobei起床真的很爱睡得他,猪来的他的眼睛红红的,因为不够睡对不起啦,昨天害你不能睡… 其实我也没好到哪里去咯,我也是很睏啊你回家还可以多睡一下下啊…我就不可以了因为早上有课,我今天一直心不在焉不懂是爱睡,还是想太多了不管那么多了,就快要迟到了啦还好我来得及,lecture也刚好进班 Mr.suresh跟我说happy birthday darling 我吓倒了,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下课后我也不懂要做些什么了,只好回复面子书上的祝福咯 115个祝福,我也一个个的去回复下午跟班上的同学打算一起去吃午餐咯,结果一个个都有事情要做 Alvin打电话给我说他不能跟我们一起吃午餐了其实有点伤心的,难道我就不能跟你们在我的生日的时候一起吃午餐吗?算了啦,跟brother两个人走去pragin mall meet CL 点知啊…他们全部就从后面出来然后给我唱生日歌我的天啊…我哭了,你们不是都跑了吗?超级感动的,蛋糕,礼物加上你们的演技果然是,我无法想象的…谢谢你们还以为你们玩真的叻…吓倒啦打开礼物,看见我跟GAN一起去看的walkman 还有一张戏票,那是我想要看的JUSTIN BIEBER电影我崩溃了,还叫我拿起walkman听听看里面是我最喜欢的歌叻,很感动其实我哭是因为,我有被重视的感觉我爱你们…GAN今天也不一样咯她穿裙子叻,很好看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你们辛苦想的点子想要的就是换取我真的快乐,真的笑容你们真的很疼我,还有就是蛋糕…我最爱的草莓口味(alvin选的) Thanks for DBM students Scarlett GAN, CHEN WEI, CL, JC, TYING, ALVIN JAGES, KUHAN, ROZALIA, KHAI SHEN, YONG JIAN, JACK…. I VERY HAPPY AND appreciate what all of your giving to me Baobei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我就说在home recipe,tying就叫他过来找我们死鬼啦,还穿到一身青色的我们也叫他跟我们一起去看戏,哈哈今天还是有你陪我叻… 爱上了JUSTIN BIEBER超级的帅,原来他喜欢紫色的哈哈…baobei看到想睡觉咯…alvin也说JUSTIN BIEBER帅叻当然咯,我们都看得好激动… 突然想要找电话看时间,结果电话没在我的身上我真的好害怕,我也不懂自己放到哪里去了书包也找过了,还是没有 Baobei还问我要帮我到回刚我们吃东西的地方找吗?我说没关系了,其实不是因为要换新电话才这样的我不想其他人因为我而扫兴,忙帮我找电话没关系啦,等看完戏了再回去问… 心情就这样而变得很复杂, 讨厌自己为什么总是把心爱的东西弄丢我心痛的是电话里的那些照片,那些是我们的回忆快要急死了,没心情看下去了突然baobei从他的手上拿给我,我激动到~ 我以后都不要随便弄丢东西,也不要把它给随便换掉我害怕遗失的感觉…我会好好的珍惜突然想起跟baobei看过了这场电影,我们就要回到原点了不听话的眼泪就流了下来,不过还好没人看见一转过头,看见baobei也泪了问了他,我可以抱你吗?我什么都没想紧紧地给baobei一个拥抱…心在想,我们又要回到了原点回家的路途还蛮遥远的,CL说我的眼睛想表达的是快乐真的,我真的很快乐…因为我有你们回到家后,看见baobei送给我的小狗拿起来抱,感觉就很想要睡觉… 他就是我家的baobei啦… 晚上就拿他们送给我的walkman 进歌还有就是GAN送给我的卡片,看得我都哭了谢谢你我的爱人,你总是带给我温暖我知道那些礼物是你想的点子… 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都记住了你们送的礼物我会好好的用心情不好就拿出来听听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