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她和他…

finance class-ing
what are you doing arh??let me play pls...

今天我跟babe wei迟到了,因为等没有船… 还以为我们迟到罢了,原来jack还比我们迟勒… 今天的finance课很闷…我今天不乖咯我没在听课,也不再状况中心里还蛮过不去的,我背叛了我的承诺 CARYNN LEE下星期不可以咯…不然你就死定了今天妳知道我有多担心妳吗?妳这样过马路我很害怕,如果万一妳…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过马路,我也有不对啦其实我不是不信任妳,不是我没有在听你说的妳跟我说对面的人过我们就一起过但是我却过不了我自己,车来得太快当时我却愣在一边,看你越过了对面而我还在原地,以后妳不要这样丢下我自己就过马路好吗要过就一起过,不要这样我被你吓到快要哭了…玮这是最后一次… 今天早上mummy问我为什么眼睛肿肿的昨晚是哭过吗?不然眼睛为什么那么肿我就说han欺负我,哈哈…他弄我哭了 Mummy说我们发傻,sampat 其实没有啦,是他让我觉得突然有家的感觉还很温暖,很感动…哈哈昨晚跟他通电话大概有要接近两个小时勒挂了电话,我还没睡等到四点才睡… 今天妳的心情是不是很沉呢?突然问起我跟他吓到了,其实你是有心事哦?你的表情告诉我妳有很多心事… 还好吧妳?有事情一定要说出来… You are not alone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