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Bad or good news?

听到你告诉我说下学期你们有可能就要去training了
然后最后一个学期再回来上课
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也许对你来说是好消息,但对我来说却是坏消息
因为我们见面的次数就会减少,聊天更不必说了
听说要training四个月勒…好久哦
其实我是有点伤心啦,这学期见面的次数已经够少了
下学期更不必说,是直接消失了
四个月就已经那么伤心了,那么我的四年又算是什么
其实你在电话里告诉我的时候,我就很想跟你说
我很舍不得你…挂了电话眼泪就流了下来
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我更不想说再见的那一天你会出现
因为我怕我会舍不得,然后改变主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