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第一次…

第一次我觉得自己很坏很贱…
第一次我觉得自己可以那么都不顾一切…
第一次我觉得我的心好远好远…
第一次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第一次我想要有出走的冲动…
第一次我开始怀疑自己….
第一次我想听你的声音….
第一次我想你拥抱我的时候…..
但今天却是我第一次想你,甚至想到我流泪了…
是我的错吗?我做错了吗?
心突然觉得好空虚,真的很空…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也有着那样的位子…
这一刻,我却想问,我可以只属于你的吗?
因为我回不去了…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为什么每次他们这样问我,我都会否认
是因为我真的是这样吗?
CARYNN LEE你爱上他了吧?这问题却让我质疑了…
如果我说是有怎样,不是又怎样?
答案却是一片空…
就像傅伸说的一样CARYNN LEE老实回答我
你是不是喜欢上了李国韩?
因为你们很暧昧啊!你又不喜欢他有人叫他亲密的称呼,
他又不想你对他像对其他朋友那么一样…
对!其实今天我真的有很想很想他…
但我只不过发个简讯问候他而已…
就连我想要发个简讯我也需要那五分钟的勇气
我是不是很没用?
心在想,为什么干脆一点不要发好了…
但我总不能这样吧…电话里他的讯息已经剩下四封了
第一次这样空…真的有点不习惯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的想他…但我却害怕他跟他在一起
我不想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但我有告诉你吗?我很想你…
我并没有,因为我没资格这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