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Our 1st 365 days

Hann Lee and Carynn Lee
Baobei,我们终于认识一年了耶…哈哈
我会记得2404这个日期…
还记得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这是我第一次握你的手…哈哈
从24.04.2010-24.04.2011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也有怀的…这一年里,我们都变了
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的感情…
无论你还是我有再大的改变都好,我都会去接受…
这一年里,我们一起也拥有了属于我们的第一次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我还记得是nightmare
可怜的你,耳朵受罪了…因为我一直喊个不停
哈哈…第一次帮你过生日,第一次为你流泪,第一次你来我家
第一次我们吵架,第一次一起过新年,第一次跟我家人出去
第一次我们一起去DOME吃东西,第一次我们一起逛街买衣服
第一次一起喝starbucks…我知道你喜欢喝Caramel macchiato…
第一次你让我过了最难忘的生日…第一次一起去唱k,
第一次我们一起搭巴士,第一次一起坐ferry
第一次你让我感觉很幸福….而且除了我爸爸之外,
你是在我生命里目前第一个男生对我那么贴心,那么花心思的
Thanks you get into my life…
这是baobei写在他为我做的生日卡上的心里话….我本人超喜欢的
一个槟城人,20岁
一个北海人,19岁
虽然很近,但他们却不认识对方…但是…24.04.2010
这一天,他们认识了!!!
24.04.2010…这一天他们认识了,他们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玩…
在这一天之前我不知道有着这样的你…到我知道了,我就在人群里一直的找你…
直到这一天我在ATIC找到了你…^^
在此,我先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CARYNN有时候我真的很无理取闹…
有时候很小孩子气…但你却对我很好,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谢谢你的体谅…
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认识了快要一年…去年你生日时,他们帮你庆祝,
但我却还不知道你是谁…今年就由我来帮你庆祝吧!!这也是我第一份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在这一年里我们有说有笑的过每一天,但是有时我们也有争吵,
但是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这样而消失…是你,认识你了之后,
你让我知道这世界上有着一个这样的你来关心我了解我…
你就是我的小天使,来保护着我,守护着我…能够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谢谢你,让我再尝到幸福的味道…我们永远不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