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家的男人…

男人,今天让我无意中在面子书上看见他写的东西
心里有一股冲动想要哭,但是我并没有
只怪我当时候不懂事,当时候不会珍惜你
如今你不再属于我了,我才来懂得如何什么叫珍惜
我怀念每当我哭的时候你总会带我到外面去
安慰我,让我在你的怀里哭…
被你楼着的那一刻,我却哭得更放肆…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
我很羡慕我身边的朋友,
因为他们都有他们家的男人可以保护他们…
而我呢?我家的男人,虽然我没机会再让你为我煮饭
让你载送,买冰淇淋给我吃,不过我会去珍惜你给过我的回忆
我家的男人永远是最好的…他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我的男人,我很怀念你伴我入睡的时候…
你总会用你大大的手,轻轻的拍打我的背
让我可以睡…所以现在没有你陪我睡了
我一个人我也不敢关灯睡…因为我害怕
我已经习惯了…
我喜欢以前我们粗茶淡饭的过生活,因为那是很幸福的
我记得,当年我从摩多车上摔下来…下巴流血了
你非常的紧张我,还担心我会痛…晚上就睡在我旁边
结果我变得害怕坐别人的摩多车,就算坐也要楼着那骑士
我是你最疼的baobei…你不会对我大小声
什么都不愿意我受委屈…
我的男人,虽然我没机会去珍惜你
只怪我当时年纪真的太小,从那懵懵懂懂的我
变成现在的我…男人我要谢谢你,现在我的生命力也出现一个
跟你一样的人,他总是很关心我…为我做很多东西
他跟你一样,在我的生命里他却是第二个男人可以为我这么做
男人,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那一个人
但我却来不及去珍惜你
如今他的出现,我想要好好珍惜他…
没有他,你的女人我就不会那么的懂事了…
男人,你的女人我长大啦…
十一年里我真的长大了…
我爱你,我家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